2345游戏论坛

今日: 0|主题: 4309

【王者殿堂——11期】不当老大很多年

查看:2674回复:42
回复本帖可获得 50 金币奖励! 每人每天限 1

年龄:40 

最喜欢妹子的类型:贤惠、顾家、温柔

游戏格言:遇见对的兄弟,把心淘给你(比心)。遇见不爽的人,倾力都要打退他。


本期王者殿堂我们邀请到了传奇霸业炼狱216区的战士——梦回乄果果

瓜子、板凳走起,进入围观模式~


PS: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讨论,所有回复本帖子的童鞋都可以获得50论坛金币和经验的奖励哦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萌萌:果老大之后就这样叫您可以吗?

 

小果子:小果子就行,不当老大很多年了。

 

萌萌:您在游戏内的实力啊或者职业呀 简单做个介绍可以吗?并抛出一张代表您无上实力的截图吧...

 

小果子:从开服到现在一直是沙城霸主,职业是战士


 


萌萌:玩儿战士有什么技巧吗?

 

小果子:鼠标键盘必须协调操作。预判跑位。手动烈火手动逐日眼手合一。主要是要多练习跑位。等级一定要高。要不追不到人什么高攻击暴击都是瞎。

 

萌萌:游戏里的玩家一般叫您什么呢?有么有特别的爱称 哈哈

 

小果子:果子,都这样叫呢

 

萌萌:这里也听您说之前是老区来新区的,是哪一个区呢?之前的老朋友现在还有在联系吗?

 

小果子:问我这么多了,我可以向你们游戏提点建议么?

 

萌萌:还没问完呢嘿嘿,问题准备了可多了,提建议那也是必须的。

 

小果子:老区双线427.939.现在朋友都在YY聊天呢。还被我拉过来几个玩呢!

 

萌萌:来新区之后是不是又认识了一大帮好基友捏?

 

小果子:恩,那都是打成朋友的,现在你们游戏合区太慢,没激情好多人都熬走了。

 

萌萌:合区反馈一直是萌萌的重点工作,您玩儿了时间也不短了吧,老区加新区玩儿了多久了呢?

 

小果子:快3年了。你速度点,我们行会打架要是这么慢没上人,我是要开骂的

 

萌萌:哎呀,我麻溜着呢,游戏里面有没有非常搞笑的小故事,分享一下呀

 

小果子:我游戏里的老婆原来是我敌对一个会的人老婆,她现实中是个女孩,YY我听他声音特别舒服,结果我为了把娶过来,我硬生生把他老公一个V10加的号打退服了,然后把她娶过来了,这个好笑么,哈哈

 

萌萌:厉害了,wuli小果子,那有没有让您感动的人或者事情呢?

 

小果子:原来行会最困难的时候,我们只有4个人在行会,我们天天坚持出去打架,我有个兄弟一身都被人家爆的没剩下几个东西了,依然天天跟我们奋勇杀敌,我们行会正因为有这么几个好兄弟,才发展成了天天在线20加的大行会了,谢谢一路陪我走过来的兄弟。

 

萌萌:这位兄弟真是棒棒哒!您觉得游戏过程中您收获了些什么呢?在游戏当中您有什么是特别想得到但是还没有得到的吗?

 

小果子:收获了友情。收获了工作和生活外带给我的欢乐。游戏里没得到的好多哦,我们想拿一次王城冠军,成为2345第一公会。哈哈。梦想嘛。大点没事吧。哈哈

 

萌萌:有梦想是好的,万一实现了呢!您想对正在和您一起游戏的这帮小伙伴们说些什么呢?可以单独的说说,比如对某某某说些什么。

 

小果子:

泪泪,新婚了,你这小子注意点身体,悠着点,干革命还要好身体,别把身体全部献给你的那位。

魅魅,感谢你从老区过来帮我。

皮皮,你这小子这段时间偷懒了哈,都不怎么上线了,快点上线哈。

老婆千千,遇见你是茫茫人海的缘分。虽然我一个月看不见你上几次线。但是我还是无法忘怀你每次活动都是最后一秒抢我的伤痛。愿你生活中越来越美丽。游戏里越来越“毒”

杀杀、不败、桃花、男人40、男人30、灰灰、十三、小哥、妖妖、问地、黑叔等等等等虽然我们不是开区一起过来的兄弟,但是我们现在在一起,就是希望能一直走下去的好兄弟。还有其他兄弟真心感谢一路的相互扶持,么么哒(嗯嗯最后一句是萌萌私自加的)

 

萌萌:好感动哦~最纯真的友谊。重点来啦,您对游戏有什么建议呢?或者说对于游戏开发商需要完善的地方。

 

小果子:玩这么久了,也玩了3个区了,就是这个游戏刚开始合区时间还可以,到67合后就太慢了,不是打架打不过,是熬不过,很多好玩家因为没有激情直接就选择退服了。建议几点:

1.希望你们合区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出合理合区时间安排。安排实力相当的区合。要不打的过的玩家不会充钱增强实力了。打不过的直接就退服了。都打不过了。再搞也是一样。

2.还有就是游戏地图太少了。现在我们都是20人的行会。整天上来怪物根本就不够打。

3.还有组队人数15个太少。最少要开到30人左右。一个行会的本来一起刷怪打架。搞的都进不了组。

4.游戏都出14转了。你们到是开个出14转装备的地图呀?这有游戏你们不管合多少次区。到后面人数都是几十家。慢慢的人都都完了。能不能像符文这样的地图。以后都开这种跨服地图。更多的平台都参与。设置可以爆装备的。这都不爆装备玩毛线呀。

5.这游戏攻击防御搞的东西太多了。很多人都跟不上的。尽剩下砸钱玩的了。人家花小钱的玩家都玩不下去。这样游戏迟早是走不下去的。

6.霸业特权里面要增加买随机回城的。

 

萌萌:您这个建议准备了很久了吧?幸苦您了,我会单独整理一份提交相关工作人员的。

 

小果子:这不用准备的。我还可以说出很多的。这都是我一个传奇霸业最忠实的玩家的建议。希望你们游戏能一直开下去。

 

萌萌:嗯嗯 还是要谢谢您哦~这款游戏您之后有机会的话会介绍给身边的朋友玩儿吗?

 

小果子:嗯,如果我们提的建议你们都能审查,觉的合理都能采纳的话,我们游戏玩的开心。肯定会介绍的呀!

 

萌萌:嗯呢,我们会努力传达玩家意愿的哦~我们的沟通采访也接近尾声了,您对我们2345小章鱼有什么想说的吗?

 

小果子啊:一个老玩家了。祝你3周岁快乐。希望我能见证你的成长。也希望你能带给我们快乐。过年的时候能带点礼物什么的我们就跟高兴了,嘿嘿

 

萌萌:是对小章鱼说的吗?

 

小果子:他几岁了?不是3岁呀? 


萌萌:游戏小章鱼三虚岁了,哈哈很对。感谢您的配合哦~祝您生活愉快
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
非常感谢大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

同时围观群众中有毛遂自荐的,也可以留言在论坛里小编都会看的哦

不一定需要是大佬,也可以是才艺表演,妹纸,甚至想一展歌喉,都可以联系小编哦

直接回复本帖留言就好哦



芙兰朵露 于2017.08.22 11:23 编辑了帖子

2017-08-22 10:19:30 [1楼]
大乔( ⊙ o ⊙ )啊!
主题:0   回复:2

大神(*@ο@*) 哇~~~

2017-08-22 10:30:15 [2楼]
萌萌哒哒
主题:0   回复:16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0:42:30 [3楼]
红孩儿
主题:0   回复:2

厉害了   老婆都是用来抢的 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1:40:40 [4楼]
你是我戒不了的瘾
主题:0   回复:3

厉害了   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1:46:43 [5楼]
aoshiqingchou
主题:0   回复:2

抢老婆这个厉害了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2:11:17 [6楼]
滕州星河电脑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厉害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2:40:49 [7楼]
╭|▍霸气诠释一
主题:0   回复:3

抢老婆真心厉害了  有实力啊   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4:36:15 [8楼]
莪的他丶狠赞
主题:0   回复:2

挺实在的   玩儿的 也有意义    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4:41:59 [9楼]
人前笑得天花乱坠
主题:1   回复:7

那位兄弟也是 真心厉害啊   装备爆没了 还在打  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6:03:39 [10楼]
2345丶小哲
主题:217   回复:1263

  千千:遇见你是茫茫人海的缘分。虽然我一个月看不见你上几次线。但是我还是无法忘怀你每次活动都是最后一秒抢我的伤痛。愿你生活中越来越美丽。游戏里越来越“毒”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6:03:43 [11楼]
悲欢尚有,何况难
主题:0   回复:10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6:04:51 [12楼]
男人v四十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7:16:44 [13楼]
千朝颜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7:46:43 [14楼]
君子儿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8:42:12 [15楼]
小拉轰
主题:0   回复:3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18:42:39 [16楼]
ffjfdsa
主题:0   回复:2

游戏能真正玩的像游戏的样子。难能可贵。顶你。小果子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20:32:42 [17楼]
ppaannxiao@163.com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给力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20:37:05 [18楼]
杀SS杀
主题:0   回复:3

玩的是实力

2017-08-22 20:40:41 [19楼]
杀SS杀
主题:0   回复:3

玩的是实力

2017-08-22 20:43:42 [20楼]
杀SS杀
主题:0   回复:3
小拉轰 发表于 2017-08-22 18:42:39

...

玩的是实力啊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20:45:22 [21楼]
郁闷死的游戏
主题:0   回复:3

...我去!原来是果老大在这里上新闻啊。。。心中永远的老大 。948飘过 噬魂家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20:47:13 [22楼]
轻点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21:03:30 [23楼]
langzunsha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21:58:04 [24楼]
12356+8
主题:0   回复:2

我们平台的 牛逼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22:17:55 [25楼]
2345影魔
主题:1   回复:471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2 22:30:33 [26楼]
一辈子的痛κ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无兄弟不传奇,玩这个快3年了,这次跟上果老大在潇洒一回就退出游戏。。  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3 00:43:09 [27楼]
梦回皮皮哥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果总的努力,是我们一起玩到现在的兄弟 都能看到,人好脾气好,希望果子带着我们这些兄弟一起玩下去!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3 05:16:39 [28楼]
爱你没理由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  老果子说出了大部分玩家的心声。希望游戏运营商真心为玩家着想。为玩家设计出合理。切实的游戏内容。老果子。好兄弟,顶你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3 06:07:46 [29楼]
wlalana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3 07:32:33 [30楼]
快跑吧小女孩儿
主题:0   回复:4
一辈子的痛κ 发表于 2017-08-23 00:43:09

无兄弟不传奇,玩这个快3年了,这次跟上果老大在潇洒一回就退出游戏。。  ...

跟着一直潇洒下去 就好了  干嘛退出游戏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3 08:15:52 [31楼]
纽顿
主题:0   回复:2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3 09:00:27 [32楼]
菲菲love
主题:0   回复:20
爱你没理由 发表于 2017-08-23 06:07:46

  老果子说出了大部分玩家的心声。希望游戏运营商真心为玩家着想。为玩家设计出合理。切实的游戏内容。老果子。好兄弟,顶你...

不是小果子吗  ?   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3 09:23:59 [33楼]
新霸
主题:0   回复:2

6666666666666666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3 10:11:42 [34楼]
adsjsaaa1123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3 10:13:00 [35楼]
我像只鱼儿
主题:0   回复:8

感觉玩儿的很有意思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3 10:14:40 [36楼]
暗里
主题:0   回复:2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3 10:57:10 [37楼]
qq379801606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昨天跨服和小果子碰上了,他们会实力确实不错。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5 12:41:42 [38楼]
菲菲love
主题:0   回复:20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8-28 08:48:42 [39楼]
玖月初秋
主题:0   回复:11

不错哦,继续努力!!!!!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7-09-14 13:53:54 [40楼]
mingzai89
主题:0   回复:1

破游戏~~一个服没超过10个人~~合3次了~还是不超10个人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8-05-09 10:19:09 [41楼]
911110
主题:4   回复:5

顶顶顶  啥时候跟你们合一起 打一场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8-05-21 15:48:35 [42楼]
jin19910215
主题:1   回复:1

这游戏开挂的成群  然并卵花钱的还不进监狱  怎么玩!

回帖奖励+50金币 2018-06-02 22:41:19 [43楼]

快速回复主题

*内容
*验证码